就不吃芒果

磕各种CP,想写就发,不想写就摆烂(●'◡'●)

森林之王与笨蛋

夫胜宽:小奶虎🐅

李灿:小水獭🦦


宽灿动物塑友情向


ooc我的


告别了黑猫全圆佑,小水獭李灿继续踏上了回家之路。


这次他放慢了速度,开始在丛林中探险,收集了很多新奇的东西。


“这个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小水獭李灿看着眼前鲜艳的果子咽了咽口水,“让我尝一尝,啊!!”


小水獭李灿摘下一颗果子,正准备塞进嘴里却突然被扑倒了,果子从他手里滑落。


“啊嗷~!”


小水獭李灿痛的闭上了眼,还没见到是谁扑倒了他,就听到一声奶呼呼的“啊嗷~”,睁开眼一看,一只小奶虎正踩着他,很凶(其实一点也不)地看着他。


“你干什么啊!”小水獭李灿用力去推这位不速之客,没想到小奶虎一下子就被推出去了。


“啊嗷!”


小奶虎惊恐地叫了一声,然后被迫滚了两圈。


“额…你没事吧……”


“哼,你才有事!”小奶虎甩了甩身体,将身上的灰尘甩掉。


“抱歉啊,可是你突然把我扑倒,真的把我吓到了!”小水獭李灿解释到。


“哼,要不是我你早就中毒了!”小奶虎一脚把毒果子踢走。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你救了我。”小水獭李灿挠了挠头,向小奶虎道谢。


“哼,你知道就好。”小奶虎转身,一瘸一拐的走了,原来他的前腿受伤了,一看就是伤了很长时间了,没有好好处理。


“等一下!”小水獭李灿跑到小奶虎的面前,“你受伤了。”


“要你管!”


“我知道哪里有疗伤的草药,嗯…就当是给我一个报答你的机会~”小水獭李灿话锋一转,软软地请求小奶虎。


小奶虎果然犹豫了,小水獭李灿趁机按他坐下,然后转身就朝着草药在的地方跑去。


“你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回来——!”


“喂!”小水獭李灿跑的太快了,小奶虎没来得及叫住他,于是就这样坐在原地等待。


没过一会儿,小水獭李灿就叼着草药过来了,他用干净的石头磨碎草药,然后敷在小奶虎的伤口上。


“啊嗷!”小奶虎痛的叫了一声。


“给你这个,这个没毒,甜的。”小水獭李灿掏出一颗甜果子放到小奶虎嘴边。


小奶虎“哼”了一声,吃了进去。


“你叫什么名字呀?”小水獭李灿帮小奶虎敷好草药后就坐在他旁边跟他聊天,“我是小水獭李灿。”


“哼,小奶虎夫胜宽。”小奶虎夫胜宽傲娇地抬起头。


“你都救过我了,那你就是我的朋友了,胜宽哥。”小水獭李灿开心地说到,说着就要抱住小奶虎夫胜宽。


“谁是你的朋友啊!别擅自做主啊喂!”小奶虎夫胜宽用头抵住小水獭李灿的拥抱,但被小水獭李灿抱住了头,幸福地蹭了蹭。


“我有新朋友了!”小水獭李灿松开小奶虎夫胜宽,高兴地原地转圈。


“听人说话啊笨蛋!”小奶虎夫胜宽看见小水獭李灿这么兴奋,嘴角上扬又故作矜持,“什么啊,这么高兴吗……”


“交到新朋友当然开心啦!”


“既然你这么主动,那我就勉强认下你这个小弟吧。”


“小弟是什么?”小水獭李灿歪头询问到。


“就是我的助手!我未来可是森林之王!啊嗷~!你以后就是我的助手了!”小奶虎夫胜宽交代到。


“好厉害!胜宽哥是森林之王!!”小水獭李灿崇拜地看着小奶虎夫胜宽。


“咳咳,虽然现在还不是,但我以后一定会成为森林之王的!”小奶虎夫胜宽被小水獭李灿看的有些害羞,抖了抖身子,头抬得更高了。


“那我以后就是森林之王的助手了!!”


“以后我罩着你!”


“好耶!!”


就这样,小水獭李灿跟着小奶虎夫胜宽东奔西跑。每天清晨站在高处对着太阳“啊嗷~”,接着巡逻森林,帮助一些动物,中午吃了饭休息休息,然后去水里游泳,他们还交换了一些游泳技巧,互相学习,游累了就上岸晒太阳,晒完继续巡逻,继续帮助动物,晚上吃了饭就开始聊天,聊累了就依偎在一起睡觉。


是夜,星光闪烁月朦胧。小奶虎夫胜宽趴在地上,而小水獭李灿就躺在他前面。


“胜宽哥好厉害!每天要做这么多事,还帮助了那么多的动物!”小水獭李灿眼睛亮亮的,歪头看向小奶虎夫胜宽。


“咳咳,这算什么,这都是森林之王该做的。”小奶虎夫胜宽尾巴轻轻摆动。


“辛苦了胜宽哥!”


小水獭李灿这几天陪着小奶虎夫胜宽到处跑才知道他是真的很辛苦。明明还没有他大只,却已经有森林之王的雏形了,在遇到危险时总是把他保护在身后,面对弱小需要帮助的动物也会出手相助,就是太不爱惜自己了,经常受伤。


“哎…胜宽哥要是能少受点伤就好了。”想到这些,小水獭李灿用手撑起脑袋叹气到,“等我走了,谁给你摘草药啊……”


“你的家在哪啊?”小奶虎夫胜宽尾巴慢慢放了下去,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发问。


“嗯…河流的尽头吧,其实我也不知道,不过顺着河流走总没有错。”小水獭李灿又换回了躺姿,正在来回摇头,听到这个问题停了一下,然后继续摇摆。


“嗷……”


“放心吧胜宽哥,我以后会经常来看你的,我可是森林之王的助手啊!”小水獭李灿往小奶虎夫胜宽身边移了移,把头靠在他身上。


“谁、谁要你看啊!”小奶虎夫胜宽大声反驳,然后又突然噤声。


“那等我找到了回家的路,我带你去我家,以后你经常来看我怎么样!”小水獭李灿看向小奶虎夫胜宽,发现他正在咬手,于是小水獭李灿起身把他的手按了下去,顺手握住他的手,笑眯眯地看着他。


“……哼。”


小奶虎夫胜宽把自己的另一只手压在小水獭李灿双手的上面,然后把头放在手上,小水獭李灿会心一笑,然后抵住小奶虎夫胜宽的额头。


“晚安胜宽哥。”


“嗯。”


“你也要说晚安才对啦!”


“麻烦死了,

  晚安。”


小水獭李灿在一天清晨悄悄离开了,等小奶虎夫胜宽醒来看见身边只有一堆草药的时候,他知道小水獭李灿已经走了。


小奶虎夫胜宽叹了口气,走到一个地方,开始扒草丛,他在里面藏了东西。


“哎?!怎么少了一块!”


小奶虎夫胜宽摸着不对劲,急忙把草丛完全扒开,原地只剩下一块形似水獭的石头,旁边还有一株熟悉的草药。


“胜宽哥你看!这两块石头像不像我们!”


“一点都不像好吧!我这么威风!”


“好吧~那等我找到更威风的胜宽哥和更帅气的我,我们一人一个怎么样!这样我们看到它们就能想到彼此!”


“哼,随你。”


“胜宽哥你最好了!”


耳边似乎响起了小水獭李灿的声音,小奶虎夫胜宽扭头看向身后,可惜除了耀眼的阳光以外,并没有那道熟悉的身影。


“哼,真是个笨蛋。”小奶虎叼起石头走了,想着耀眼的阳光走去。



评论(7)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