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吃芒果

磕各种CP,想写就发,不想写就摆烂(●'◡'●)

一起走吧

尹净汉:白兔🐇

李灿:小水獭🦦


净灿动物塑友情向


ooc我的


告别了黄金鼠权顺荣,小水獭李灿继续踏上了回家之路。


下了这么多天雨,空气都清新了不少,周围的一切也变得清晰和明朗,小水獭李灿漫无目的地欣赏着风景。


突然,河里有一团白色顺着水流从他眼前漂过。小水獭李灿揉了揉眼,觉得那一团白色应该是一只动物,急忙跳进水里去捞。


小水獭李灿拖着这只动物上来之后急忙按压他的胸口。


“咳咳咳!”


“你还好吗?”小水獭李灿看见他醒来后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一只白兔。


“你是谁?”


“我……”


“我是谁?”白兔眼里满是疑惑。


“你不记得你是谁了吗?!”小水獭李灿张大了嘴巴。


“我…我应该叫白兔尹净汉。”白兔尹净汉皱巴着脸,最终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那…白兔先生,你还记得你的家在哪里吗?”


“不记得。”


“那你还记得是怎么掉进水里的吗?”


“不记得。”


“那你还记得什么啊?”


“我是白兔尹净汉。”


小水獭李灿叹了一口气,白兔先生不会是喝了太多水,淹到脑袋了从而失忆了吧!如果就这样不管白兔先生的话,他会不会遇到危险啊…看着正在努力回忆自己过去的白兔先生,小水獭李灿最终还是心软了。


“那白兔先生愿意跟我一起找回家的路吗?”


白兔尹净汉歪头看着小水獭李灿,小水獭李灿微微一笑以示友好,白兔尹净汉也笑了,眼睛眯成了月牙。


“好啊~”


就这样,小水獭李灿和白兔尹净汉一起上路了,中途如果白兔尹净汉对某个地方有熟悉的感觉,他们就会停下来认真探寻一番,一路上走走停停,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近。


“净汉哥,你有没有想起什么?”小水獭李灿看着正盯着一朵花认真思考的白兔尹净汉时不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以为他想起什么了。


“我!一点也没想起来~”白兔尹净汉短暂地兴奋了一下,然后又蔫了,摇了摇头。


“别着急净汉哥,总有一天你会想起来的!”小水獭李灿鼓励到,“今天天气也很好,我们一起去晒太阳吧!”


“啊~不要了吧~”白兔尹净汉倒在地上装死。


“不行!晒太阳对你恢复记忆有好处的!”


小水獭李灿坚定地认为白兔尹净汉一定是喝了太多水,脑袋里也……晒太阳有利于水分蒸发,而且晒晒太阳还是有很多别的好处的!!


“好吧好吧~”白兔尹净汉举手作投降状。


“嗯嗯~!”小水獭李灿给予听话的哥哥一个拥抱,得到哥哥一个用力地回抱。


“灿真喜欢抱抱啊~也只有我能忍受啦~”


“这么说每天最少一个拥抱的约定可以作废啦?”小水獭李灿揶揄到。


“那可不行!没有灿的抱抱我会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四肢乏力情绪低落萎靡不振伤心难过……”白兔尹净汉正色到。


“噗哈哈哈哥,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水獭李灿被逗笑了。


“所以明天我要至少两个,不,三个拥抱。”白兔尹净汉讨价还价到。


“看在哥这么真诚的份上,明天的拥抱…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小水獭李灿说完就跑了,白兔尹净汉急忙追上去。


“啊啊啊啊这可不行啊灿——!!”


河水清澈见底,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犹如撒了碎金般,显得格外耀眼迷人,小水獭李灿和白兔尹净汉就在岸边打闹,欢乐的声音坠入河中泛起点点星光,一切岁月静好。


最终两个人玩累了,躺在地上粗喘着气。


“哥,你觉得这里是你的家吗?”小水獭李灿伸手挡住太阳,又将手放下。


“不确定,不过感觉挺熟悉的。”


“哥你每次都这么说~”小水獭李灿无奈地打了白兔尹净汉一拳。


“哎呀~说不定我就是居无定所呢,所以对哪里都熟悉。”白兔尹净汉把手放在小水獭李灿的手上。


“那哥愿意跟我一起回家吗?我的意思是回我的家,虽然可能还得很长时间才能找到我的家在哪,不过沿着河一直走迟早能找到的…”


“找到回家的路以后,我带你认识我的其他朋友怎么样,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几个哥哥,他们都可好了,你跟他们肯定也能成为好朋友!”


“就算一直想不起来也没关系,认识了这么多新朋友哥你就不用怕会孤单啦!”


“我才没有觉得孤单。”白兔尹净汉扭头反驳到。


“是是是,是我怕孤单~多谢净汉哥一直陪着我~”小水獭李灿熟练地安抚到。


“哼(^ω^)~”


是夜,小水獭李灿已经安稳入睡,白兔尹净汉背对着小水獭李灿却怎么也睡不着,想着白天小水獭李灿对他说的话,他不由得叹了口气。


其实白兔尹净汉并没有失忆,当时他只是在河里体验漂流,而且他会游泳,不过看见小水獭李灿来救他,他就起了逗弄的心思,于是装作溺水的样子,装作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没想到小水獭李灿这么善良,选择带上他这个陌生“失忆”的动物一起上路。


在相处的过程中,白兔尹净汉认识到小水獭李灿是真的很好,慢慢地被他感染,他是真心喜欢小水獭李灿这个朋友。但说到底他一直都在欺骗小水獭李灿,现在他有些纠结,要不要告诉小水獭李灿真相呢?


如果告诉小水獭李灿真相,那他还会跟自己做朋友吗……


白兔尹净汉辗转反侧,一夜未眠。


小水獭李灿睡得很好,伸个懒腰醒醒觉,然后坐起来看了一眼白兔尹净汉,被吓了一跳。


“净汉哥!你怎么了!”


一夜未眠,白兔尹净汉整个人憔悴无比,耳朵软趴趴的,感觉魂儿要从他的嘴里跑出来了。


“我?没事…就是失眠了……”白兔尹净汉憔悴地笑了笑。


“哥怎么突然失眠了?”小水獭李灿慢慢抚摸白兔尹净汉的背部,白兔尹净汉眼睛眯了一下,隐隐约约有要闭眼的趋势。


“因为…因为灿说不给我抱抱……”白兔尹净汉顿了一下,并没有说实话。


“什么嘛~哥还是小孩子嘛?因为这种理由就睡不着觉哈哈哈哈!”小水獭李灿又一次被白兔尹净汉可爱到了,笑着抱住了他,“哥怎么这么可爱!”


“………”白兔尹净汉身体一僵,最终下定了决心,他起身看着小水獭李灿,“灿,其实我有事瞒着你。”


“什么事啊?”小水獭李灿坐到白兔尹净汉的对面。


“其实我并没有失忆…对不起!”白兔尹净汉双手合十向小水獭李灿道歉。


“哦,然后呢?”


“你…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白兔尹净汉瞪大了眼,耳朵也竖了起来,他觉得自己隐藏的挺好的。


“嗯…怎么说呢,其实我前几天看见你游泳了。”


白兔尹净汉会趁着他们分开寻找食物的时候偷偷去河里玩,他每次都会算好时间,弄干净自己后再去找小水獭李灿汇合。


“就是我找到猕猴桃的那天,其实那天我们分开以后没多久我就找到猕猴桃了,所以我就提前去找你了,然后看见你在河里玩水。”想起这事小水獭李灿撅了噘嘴,似乎还有点生气,“你要是真的失忆了,肯定不会游泳。”


“那你怎么不戳穿我?”白兔尹净汉有些尴尬,双只爪子来回磨蹭。


“因为净汉哥你很好啊。”


“啊?”白兔尹净汉愣住了。


“虽然不知道哥为什么要装失忆,但是这些天相处下来我觉得哥你真的很好。”


“跟哥相处这么长时间了,我知道哥对我没有什么坏心思。”


“哥你很细心,会注意我的小情绪,然后逗我开心。”


“哥也很照顾我,找到好吃的会分享给我,有好玩的会带我一起,有危险会保护我,不让我受伤……”


小水獭李灿掰着手指认真地说出白兔尹净汉的优点,白兔尹净汉用手捂住有些发热的脸,尾巴兴奋地摇着。


“我又不是傻瓜,怎么可能感觉不到哥的真心呢!”


听完这句话,白兔尹净汉高兴地跳起来了,然后扑到小水獭李灿的身上,用力的抱住他,使劲蹭了蹭。


“净汉哥,咳咳,松点劲儿!”小水獭李灿被白兔尹净汉充满爱意的拥抱狠狠勒住了。


“灿才是真的可爱啊!”白兔尹净汉大声地回应到。


“所以哥,这里是你的家吗?”小水獭李灿跟白兔尹净汉重新坐在一起。


“不是,我确实居无定所,这点没有骗你。”白兔尹净汉摇了摇头,他确实一直在森林里游荡,没有固定的居住点。


“那哥要跟我一起走吗?”


“好啊!”白兔尹净汉快速用力地点了点头。


“好耶!!!”小水獭李灿高兴地举起双手庆祝。


“不过我有一个要求,以后每天至少要给我两个抱抱!”


“噗!哥是抱抱怪吧!好可怕!逃了!哈哈哈哈哈!!”


“别跑啊灿,你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啊!!”


“我考虑考虑吧——!!”


小水獭李灿再次踏上了回家之路,不过这次有白兔尹净汉陪着他一起,两个人都不会孤单啦!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